close
【這篇未成年的最好不要看】

【有太多性情中人的字眼】

【要看請自行斟酌、眼睛或心理受傷概不負責】




有時候真的感覺自己很假

明明想表現出來

卻在下一個表情做轉換



感覺真不好

我相信

當下第一個反應是最真實的一面

但通常我都會掩飾

面對某些人

機掰已經不是朋友

而是靠北

畢竟也才認識沒多久

我話都說他媽的那麼明白

還聽不懂是怎麼回事

如果她媽的今天不是還是一起生活一段時間

我操你媽的早就翻臉了

真慶幸上輩子的修養很夠

等哪天聽不下去

我會再次讓你知道



面對某些人批評我的生活態度

是他媽干你屁事阿

我買什麼東西要她媽的你同意嗎

舉7連霸和防摔衣的事來說好了

面對某些基本的批評我是聽聽就算了

價值觀不同的想法我知道

Mobile 01人身安全部品版(點進去看)我都見識過了

所以我能接受

就是他媽的有些人會多叫幾聲

【幹~不用那麼誇張吼~戴這種安全帽你又不是多屌~】

【不過就是騎勁戰而已,又不是騎重車,沒必要吼~】

【你是怕死才再穿防摔衣嗎?不摔一下真是可惜了】

我操妳媽的幹!

你他媽是怎樣

說我瘋子、神經病我都聽得出來是玩笑話

幹!什麼叫做不摔一下真可惜?

你他媽也真的太超過

你他媽騎車技術很好就是了

在路上不會有車撞你就對了

我買來是做防護

不是他媽的買來摔的

操妳媽的不懂也不要說出來讓別人笑

如果看不慣老子花錢

你他媽的今天有錢來買這些東西放著再來批評我

不要沒錢買就在那邊學狗叫嘛

一頂一萬多的進口安全帽買不下去?

兩三千的國產全罩很多等你換

三四千的中等級防摔衣買不下去?

網路一千多的也是有效果啦

等你買了再來給你嗆

還有

我他媽的綽號不是給某些人在高興亂取的

聽清楚了

【台北、TAIPEI】

用哪國話或怎麼叫隨便你們

不要機機歪歪的亂叫

不會看狀況也會要看人臉色OK嗎?

玩笑歸玩笑

我聽得出來

不要他媽的理由藉口找一大堆

幹我說的很明白了

不要哪天我突然翻臉了還死得不明不白

那只能怪你真他媽的太白目

最後請各位原諒我口出髒言

畢竟這是一篇發洩文

心裡的感覺很直接的表達

如果修修改改的就喪失意義了

我相信大家對我都不是真的批評

只是玩笑

所以我也不是在罵你們

只不過真的有些人太超過

加上最近火氣不錯大才會寫出來



最後再次抱歉也感謝看完這篇文章的人

【台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