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忙了將近一個月的專題

到今天總算是告一段落

為什麼不算結束

因為下個禮拜要評鑑升科大

所以還要再把作品弄一弄擺出來展

下禮拜也是正式的期中展覽周

有回台中的機掰們有時間來看一下阿

最近幹部的事情又多起來

加上前幾天趕專題真的有點昏頭

好多交待的事情我都忘記辦

跟系辦借的東西也忘記還

整天手機都在響

系會會長、系辦助教猛CALL我

手機接不停

忙著發櫃子鑰匙、收管理費、指派展場人員

忙到我把錢就留在頂樓沒拿

還好最後是找回來

不然貼他個一兩千

我的小黑鵝就要缺陷了

謝謝留下來幫忙打掃、幫我寫公假單、幫我搬作品的同學

真是太感謝你們

不然我可能要白忙一場

預祝下禮拜的成果展覽大成功

讓我們升格科大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