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結束展場設計

餐廳設計又要開始了

然後外面的比賽也要做

還有老闆的圖也要繼續進行

真的沒有一刻能喘息

上禮拜上台北頒完獎

把獎金花了買了REDWING

開始要轉變穿衣服的風格了

準備退潮

要更像設計師一點

不過沒想到獎金花完了竟然又還有一筆

禮拜一上課公布LED情境兼產品設計得獎名單

竟然拿到第2名

主辦單位跟智慧化空間設計一樣都是工研院

所以這張獎狀應該也是很有份量吧

不過這個獎拿得有點心虛

因為沒有很認真的去做

甚至連3D都沒有好好畫

應該是我們這個產品的梗有到了

所以才會得獎吧(范佳翰的觀點)

當然又是一筆不少的獎金

好死不死滑鼠滾輪壞了

大概是3D畫太兇了()

所以又用獎金入手一顆不便宜的滑鼠

STEELSERIES IKARI

ikari-20.jpg 

兩張小朋友找一個金幣

有人問說為什麼要買這麼貴的?

其實也是經過我理性的分析的

上一顆滑鼠是買HP電腦時候送的

2004年到現在

用五年也用夠本了

像我這種重度電腦的使用者

對自己的手(手腕)應該要好一點

這顆設計完全符合人體工學

用起來超級舒服

用久了手也不會酸

不管是畫圖或是打遊戲都是一級棒

但本來我還考慮更高檔的....外面是碳纖維的....

看到CARBON我就沒辦法抵抗想買的慾望

但是一顆要價3張小朋友

我就買不下手了

最近花錢花很兇阿

靠比賽賺錢

雖然不是每次都有

但是沒有獎金也有經驗

也算是有收穫啦

我想還要再繼續衝刺

拿更多獎(錢?)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