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發現這個問題

到底是要做一個設計師?

還是會變成設計師助理?

總觀目前做的所有設計

不管是規定的作業

校外的工作

大大小小的比賽

決策者的身分都是別人

最多只是參與討論提出構想

剩下的也只有3D還不錯這個技能

PPT也做的差強人意

有時候圖也會被打槍打很大

但最後還是能算完整呈現

也可能跟個性有關吧

真的不喜歡淌渾水、言語爭吵之類的

設計這個行業總是打打殺殺的

評圖用婊的

婊到我都沒信心

不過到目前還算有點成績

也要感謝一位常常嗆我婊我但又常常給我建言的老闆

沒有他

上大學我看我最厲害的就是卡普殺灣弄弄車吧

雖然我的作法總是被他嗆到爆

但我還是能聽出背後他的苦心在哪邊

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有這個機會給他嗆的

學校第一名畢業?那不是重點

實務經驗永遠比成績好看來的重要

雖然我一直都是在中後段班

但參加過的比賽、實務的工作卻不少

這也是老闆給我的機會

這次"全球"智慧化空間創意設計競賽得獎

真的是讓我信心又增加了不少

雖然只是處於一個專業繪圖員的位置

但學到了不少東西

還有一年多

我一定要坐你的位置阿老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