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如標題所說的

我是個沒什麼自信的人

但這要看是在什麼地方

說到車我就有了

跟烏龍派出所裡的本田一樣

平常是個小孬孬

跨上車之後就是男子漢頭也不甩的就騎走了

舉這次設計比賽來說

在要交最終報告的前幾天

老闆說:你要不要上去報告

啊~~~嘶~~~

老闆說:不要他媽的只會啊嘶

然後講了一大堆道理

說沒經過大風大浪怎麼會成長之類的屁話

幹....這場面話我也知道

還不是沒人上去報告

後來把我降職成為配角

上去搞搞笑之類的

其實想一想

我都要專程到台北去報告了

為什麼還在乎上去台上報告呢?

上面兩行話

我想了三天

老實說進來室內設計系快三年了

每次設計課報告老師都劈很大

為什麼我還會怕上台報告?

就是少了點自信

就因為少了這點自信

不知道錯過多少事

最近看到一位圖文畫家的網誌

裡面有篇文章說到

不試試看怎麼知道成功還是失敗

即使失敗了,但起碼有試過不會後悔自己的決定

沒試過的人永遠只會在後悔的迴圈裡面

這是大概的意思

這幾句話我有深刻的體驗.....

不知道有多少後悔沒嘗試過的事

凡事都做最壞的打算

在某些地方可能是好的

但我幾乎是每件事都這樣

腦子想的很辛苦

我多想要像JOHNNY BOY一樣

可以什麼都不想

想到了再來做

雖然他一直打破老師的規矩

但他也活到了三年級

看著他想想自己

過的那麼辛苦幹嘛?

凡事分析再分析

想了一大堆

最後的結果卻是後悔的

不想在這樣下去

該如何是好

又讓我想到玩命關頭第一集的傑西

他說過"只有引擎能讓我心情平靜"

我在弄車的時候

真的沒有一刻是煩惱的

在場上練車的時候

也是甚麼都不用想

只要身體跟著車子跑

自然而然什麼煩惱都沒有了

或許

這也是逃避現實的一種方法

人與人之間相處太複雜了

不像機械

一個指令一個動作

油門給多少、它就跑多快

又離題了

每次文章打一打都快跟主題沒關係了

自信

自我的信念

我需要再加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