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MOTOGP在我們班上紅了起來

為什麼

撇開我戴AGV7連霸

穿DARING防摔衣

還有帶雜誌去學校看的因素

重點是

我們班有小飛俠ROSSI啊!

其實我一開始也不知道

是班上同學跟我說的

【班代班代,你不覺得我們班有人長得像ROSSI嗎?】

【就是跟你走在一起捲捲頭的那個男生阿!】

因為剛開學大家也不熟

她不知道名字

但我知道她在說誰



真的有像

就是那個感覺

小飛俠啊!!!

一開始看還好

越看越像

可惜的是他前天把捲捲頭剪掉了

不然整個就是像到爆掉阿

說到這裡一定有人以為我唬爛

有圖有真相啦!!

先看原圖







有ROSSI的感覺吧!

就是那個樣啊!

接下來是合成對比圖







整個就是有神韻啦

阿宇

你長得像車神真是你的福氣阿

ROSSI騎YAMAHA

你也騎YAMAHA

他有獨到的騎法

你也有獨到的騎法

我還能說什麼

給我你的簽名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