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總算是入手了

為什麼等很久呢?

因為秋意濃

天氣涼了

騎車時要是沒有一件好的外套

很容易感冒

從上個禮拜的DC風衣換到這個禮拜的MA-1軍外套

天氣真的越來越冷

上完日文課回來手冷的跟屁一樣

雖然有戴手套

但是差別‧‧不大

於是在我心裡頭的某個念頭浮現啦!

小惡魔又出來要敗家了

這次的物品

長一點名稱的叫【騎車專用外套】

短一點的名稱就叫【防摔衣】

自從買了7連霸之後

防摔衣一直是我想入手的目標物

畢竟只保護頭

其它部分全爛了也沒用

所以

這兩天我就跟二輪的莊老闆連絡啦

本來是今天早上要去

但好巧不巧沒開

後來才知道莊老闆他們去練車了

下午過去拜訪了幾個小時

看了幾件

哇!我想要的價位都不錯高

Dainese素面黑色-NT:5800

重點是不含護具喔!

YAMAHA黑藍配色-NT:2800

也是不含護具

但這件看起來就是沒什麼質感

其它的不是太普通就是太貴

沒一件看上眼的

但後來老闆推薦我一件Daring的防摔衣

疑?

我之前看上一件ROSSI的休閒外套也是這個牌子

在MOTOGP是官方指定的衣服

大概看了一下覺得還不錯

但圖案我就有點疑慮了



46變26



ROSSI變Pedrosa

YAMAHA變HONDA

雖然上面沒有廠牌的標示

但一看就知道是RC212V的配色

REPSOL也是贊助HONDA的廠商

這點又讓我考慮了許久

但3800加護具的價格讓我心動了一下

這時剛好車店裡來了一群重車

是老闆玩車的朋友

從明德水庫趕回來

專程看MOTOGP

當然我也就順勢的加入他們的行列

還讓老闆請了杯飲料

看了將近1個小時

ROSSI只拿到第五真是可惜

同隊的Edward第十

Pedrosa拿到第三

Hayden拿到第九

今年大廠隊是怎麼搞的

都輸給衛星車隊

主播這樣說

就這樣過了兩個小時

最後我請老闆把衣服留著

晚一點再來拿

跟老爸老媽吃完晚餐

回程就順便去帶回來了

這樣我的裝備欄又多了一樣

防禦提升了

那接下來的目標‧‧

我想應該是手套吧

現在帶的不敷使用了

CARBON護具你等著

等我存夠就帶妳回家!

往重車之路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