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介紹之前

我必須要說一些話

免得大家模糊了焦點

買東西是個人行為

就像你愛新悍將我愛新勁戰

你愛跟潮流我愛改車一樣

畢竟喜歡的東西不同

認知也不同

所以在各個層面上

批評是不必要的

客觀看待就好

【但是你可以說我機掰沒關係】

【因為我本來就很機掰】

切入主題啦

今天台北入手的物品非常高單價

高到有點乍舌

當然是指一般人的看法啦

因為一萬一可以做很多事

而拿來買個安全帽真的算是滿瘋狂的行為

我承認我真的很瘋

不過為了安全一切都值得       (藉口!!)

物品是:【AGV K系列 ROSSI 7連霸紀念版】



更多照片(羅西精神請點我)

AGV相信玩重機的各位大哥都非常清楚

常常在MOTOGP上看到車手戴

又是羅西代言

所以在小飛俠的加持下價格越來越往上

Ti-Tech的﹝冬季測試:王者之劍﹞竟然高達兩萬

不是我這種普通人下的了手阿

所以就轉向比較入門的K系列

這個系列的彩繪帽還蠻多的

小花帽、動物園、日月星辰、日月(VR46)

羅西帽(我自己的稱呼,上面有他的興趣出生長相之類的圖騰)

還有就是我這頂7連霸冠軍帽

之所以會選擇這頂的原因是

簡單明瞭又不會太複雜

小花帽:太花了有點不適合我沉穩內斂的風格   (屁話)

動物園:太可愛了不適合我的個性  (也是屁話)

日月星辰:跟小花帽一樣

日月(VR46):很可惜停產,不然就是它了

其實買安全帽也是要做功課的

看過各廠牌的安全帽之後

我還是選擇了AGV

因為他有ROSSI阿‧‧

SHOEI和ARAI我也有考慮過

聽車友說因為是日系帽感覺比較符合亞洲人的頭型

不過去到店家試戴過AGV之後‧‧‧

我就不想拿下來了

三個字:剛剛好

完全就是我的頭型阿

之後回家考慮要哪一頂ROSSI的帽子

問了幾位朋友之後

都說我是瘋子

我也沒說你們跟潮流是瘋子耶   (雖然我也小跟‧‧)

在幾位朋友的意見和我的意見綜合下

還是覺得7連霸比較好看  (自己喜歡還牽拖)

所以隔天店家一開門我就去跟老闆聊天了

相談勝歡阿

又是戴了一下下

感覺有點緊想要再換大一號

不過老闆跟我說本來就是要帶緊的才有保護效果

沒辦法‧‧我是大頭 (沒喇叭大)

就這樣禮拜一下訂

今天也就是禮拜四就到了

坐飛機從義大利來  (雖然是捷克製)

拿到之後很興奮的回家戴

出去騎了一圈

感覺很好

網路上的車友說K系列的空氣流通性不是很好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阿

可能是因為我沒戴過更好的高檔帽吧‧‧‧

就這樣

對我來說是夢幻逸品的東西到手了

感覺是很興奮

奇怪的是老爸知道我買了也沒有罵我

可能是知道安全帽的重要性吧

畢竟他騎跑車的安全帽也是貴到那邊去  (自行車的跑車‧‧)

接下來有工作之後就要慢慢購入其他東西啦

最想入手的是ROSSI的鈦合金手套  (價格比我的安全帽還貴的樣子‧‧)

車靴滑行塊車褲車衣防摔衣

以上這些是等我賺到了重車以後再說

‧‧‧‧

‧‧‧

‧‧



路人:騎新勁戰你屌的屁阿?

台北:我這是安全、安全!安全第一

路人:我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