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騎完車後把手套弄丟一隻

已經連續快一個月騎車沒有戴手套了

要不是最近氣溫驟降  (藉口)

也不用再花一筆錢在身上  

以上都是屁話



說實在話

我真的想很久了啦

但手套不是故意弄丟的

是不小心就不見了‧‧

回到正題

今天早上到二輪動力挑手套

長手套跟短手套要哪一種其實我也不太了

經過莊大哥的解說和試戴

決定就把這雙帶回家了



【BERIK護具手套】

戴起來的觸感很不錯

很軟很貼

主要材質是小牛皮跟聚酯纖維

護具當然是碳纖維啦



特寫一下護具

總之就是很好戴

本來這次也要順便帶雨衣

但這幾天天氣實在太好

我想也暫時先還不用

等下次過去再帶回來

此行的重點還有安全帽

什麼?有了AGV你還想再買

別誤會

是4分之3罩的啦

因為不想再當帽奴啦

每天都要背帽子很煩

試戴了一下感覺還OK

1900的價位跟SOL 17S還蠻接近的

可是沒戴過17S

而且下禮拜要去日本

搞不好可以弄個SHOEI或ARIA的4分之3回來

RAM III跟J-FORCE II都不錯說

現在上半身的防護都OK了

下半身的東西一樣都沒有

防摔褲、護膝加滑行塊、車靴

我想這些等我買到FZ6N-S2再說好了

牛仔褲+大買場護具+自己黏的滑行塊+高筒鞋應該是夠用了

好想來練卡普啊!

知道哪裡有空地的人跟我說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