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的運勢

一半是幸運一半是倒楣

幸運的是跟重車團出遊日月潭天氣非常好

倒楣的是過兩天上學騎到一半大雨下下來

這時候躲了也沒用

為什麼?

沒戴雨衣有個屁用?

還好防摔衣有基本的防雨功能

只有下半身濕了

還好褲子不是穿閃電

只是穿普通501而已

還好鞋子不是穿576

穿染色白FORCE而已

損失不算慘重

有鑑於此

是該購入雨衣的時候了

本來上次去店裡買手套的時候要順便拿

我連試穿都用好了

結果因為天氣太好

我就想說

等天氣變差再買也不遲

沒想到天不從人願

明明昨天是好天

今天就下起大雨來

要捉弄我也不是這樣的阿

下課之後等雨小了一點

跑到店裡坐了一下順便拿雨衣

大哥問我跑的怎樣

我說只有累而已阿

還約我下次再出來跑

我當然說好阿

這種機會不是常有的

廢話不多說來看一下



這兩包是什麼鬼?

就是雨衣

大包是衣服

小包是褲子

兩件式的才夠用啊!

一件式的不管怎麼穿都還是濕的

材質也有差

畢竟阿媽牌兩光雨衣比較便宜



除了手套不是防水的

和沒有鞋套之外

整身上下都不會濕了

鞋套等之後買個便宜的就好了

總算雨天騎車不會難過了

兩件式雨衣

讚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