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很多企劃案在手上

有點茫



是茫不是忙

茫什麼

因為不知從何做起

禮拜二的室內設計概論要做

【interior designer interview project】

禮拜三的分組設計要做

【public of abstract architectural project】

怎麼辦

小組的成員似乎都沒在擔心的

只有我在緊張

很幸運的

兩個企劃案我都跟一位很會唬爛的高手在一起

我是光做不說

范范不管是做還是說都很在行

設計師也是他再連絡

要報告我也是找他上台

因為他屁出來的東西既不會太超過

也不會太少

就是剛好在那個平衡點

為了禮拜二的企劃案

昨天我還特地去拍設計師的空間設計

還用飆的趕回學校練舞

禮拜六也才迎新完

整個是累到翻

我開始擔心明後天的企劃案不知如何是好

今天的描圖課已經讓我整個緊繃

我覺得在這樣下去我可能會撐不住

剛剛我才把資料給范范

明天要用PPT報告

【都交給我吧!PPT我最在行了】

范范這樣說

心中的石頭好像有輕一點了

聽說系隊隊長和隊員都沒事幹在打球



資料照片都我在蒐集

我是為誰辛苦為誰忙阿

好像我也沒必要擔心的感覺耶

你們可以再健‧‧康一點

給我回來做企劃案!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