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從上上個禮拜開始到今天為止都沒好好睡過覺

功課、考試壓力真的很多

不過我知道這是必然的

因為我念的科系就是這樣

先說說其中專題製作好了

每個禮拜要交一篇PPT報告

而且要上台講3~5分鐘

還得被老師和同學批鬥

不過我還真的不怕死

都在上課的前一天做完上陣

但成果還不賴

最後精模在期限兩天前決定重做

連續兩天都兩三點才睡

搞到當天早上才把PPT全部弄完

上禮拜期中正評

靠!我抽到籤王

最後一個上陣

到我大概老師都不想聽了吧

草草結束

感覺真不好

禮拜四的英文考跟禮拜五的國文考

很輕鬆的就過了

但接下來又是一個模型製作

還有AUTOCAD平面圖繪製

禮拜六禮拜日完全沒有休息的時間

也是趕到禮拜一凌晨才大致弄好

但東西有點慘...

今天才交完模型

又發題了

期末模型專題製作

畫平面圖加排版設計面加模型製作

禮拜三的基本設計也還沒發題

有沒有這麼爆肝阿

不過這麼多爆肝的課裡面我還是喜歡色彩學

老師太好啦

你有聽過考試老師放音樂請吃東西的嗎?

我是沒有啦

自從上上禮拜比完賽之後就沒有練車跑山路了

快憋到極限了

快點讓我放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