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弄了消光黑

車子停在哪都會被人議論紛紛

都會跑來問我在哪裡弄

甚至比ROSSI特仕板的時候還誇張

但這樣也好

順便推銷工作室的業績

但是有時候停在路邊買東西

總能聽到一些有趣的對話

前幾天在一中街買紅茶冰

想說反正都要繞去停車場不如先買再停

剛好紅茶冰前面也有空位我就暫停一下

停好不久
 
這時候隊伍最後面來了兩個男的

開始討論我的車

簡稱A跟B

一他們在聊他們的

後來A開始對我的黑暗騎士動手動腳

還想坐上去!? 

我就不知道怎麼有人可以這麼不長眼睛

幹!是沒看到車主在這邊喔?

頭那麼大一顆上面寫AGV你當做愛之味喔

有點衝動想過去

 但是我也不能離開我的隊伍...因為排很長 


於是我就開始聽他們的對話

以下談話內容

A:這台是什麼車啊?

B:勁戰吧?還是新勁戰?

A:看起來不像阿?你看他尾巴

B:那你去看車頭

A:喔喔是新勁戰 

B:看起來改很大喔

A:(摸來模去)這摸起來好奇怪喔

B:漆的關係吧

A:避震好像也不便宜

B:你看他還改光頭胎、走視覺的吧

A:真的耶

這時後輪到我點飲料了

我就沒注意接下來的談話內容

A男就一直在看我的儀表

我就不懂是在幹嘛

買完之後回車上看那兩位

那兩位也看著我

OS:不然你是再看三小朋友?

鏡片一蓋

我就騎走了 


進去學校我一直再想

如果今天他直接過來問我

我心情或許還不會那麼差

重點是在那邊動手動腳的

奇怪了?你不知到莫名的好奇心會殺死一隻貓嗎

有嘴巴可以問就不要動手動腳的
  
 
 
所以我臨停總是車不離視線、除非必要

還有那不是光頭胎、那是快磨完的BT601 

還有一種

喜歡坐在別人車上的

幹........我很賭爛

因為我從來不會想要坐在別人車上

即使他是一台破車

 
昨天弄完影片都10點多了

跟小高在一中麥當勞吃晚餐

想當然爾我一定是坐一樓吃顧車

就在我打開玉米濃湯、吃第三根薯條、準備要打開我的漢堡的時候

小高推了我一下

正在想吃東西你在推屁喔

他說有人坐在你車上

當場是先飆一句幹

那麼多車停在前面偏偏挑我這台坐那是怎樣?

當你家的還是說坐在上面會帥十倍?

不過我看他也沒看嘛我就繼續吃我的薯條順便瞪他

他也看著我

我也看著他

就在這個時刻

幹勒!!拿菸出來抽了

抽完第一口直接把拿菸的那隻手放在龍頭上

這下不出去不行了

拿起鑰匙推開門直接往車子方向走去

我說哈囉!!!

他就意識到了跳下車


然後我拍了拍龍頭跟H殼
  

再走回去吃

他就站在我車旁邊把菸抽完

我還是仔細觀察他的一舉一動

直到他離開我的視線

應該有人會說我太超過

請你想想

沒經過車主同意
 
一輛法拉利F430停在那邊你敢過去摸嗎? 


一部YAMAHA YZF-R6停在那邊你跨坐在上面嗎?

即使今天他只是一台新勁戰

在我眼裡它的地位跟上面兩台是一樣的

可能有人會覺得小題大作

今天你車刮傷、擦傷一堆干我屁事?
  

別在那邊靠北說我顧車顧太超過停一下也要鎖大鎖

三不五時還要看一下停在那邊有沒有事

知道我顧車的人很多、開玩笑我也聽得出來

別在那邊假靠北真機掰

林北就是有錢砸在車上

便宜弄車想找我?

我看花在女人身上都來不及了

還是當作屁話就好 

扯遠了

總之還是回歸一句話

尊重,即使它是一部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