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應該是一個禮拜最棒的開始

怎麼會發生這種機掰的事!

今天去參觀精品建材店

停在旁邊大樓門口前面的外面

進去上完課拍完照準備要走了

出來的時候發現

我停好好的車不見了?

不可能被幹吧!

找了一下

媽的!發現被移了

而且移到大樓的另一邊

第一眼看到想說沒事

疑!不對啊

幹!我有鎖碟煞鎖他怎麼移

龍頭轉過去一看

我那個貴翻天GP土除

硬生生被折成兩半

2500瞬間變1500

幹他媽的才沒裝多久

當場幹譙到警衛都跑出來看

旁邊的人看到也直呼太誇張

跟班上一起停的那排整個被移走

在隔壁一點的就沒有被移

有警衛看到說是樓上做工的工人移的

為了要停他們的載卡多

操你媽的

那裡是公共區域來的耶!

整排移走你他媽的不會太誇張嗎

幹!我知道找到了也不可能承認

雖然說用補土就能補好

但烤漆還是另一筆錢

我移別人車是為了幫他把車停好

架側柱我還會幫他立中柱

有些人腦殘機掰欠幹的人就是要硬塞停車位

把車亂移就算了

還弄壞

操!

套一句小康常說的話

【亂移車的人手會萎縮爛掉!】

去妳媽的機掰工人最好手爛掉萎縮

死太便宜你了!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