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事出突然

內心的另一個我想跳出來說話

壓抑不住

或許是累積太久了吧

有時候

有些事

即使做的人想法可能是出自於好意

不過

在當事者看來

卻可能有相反的認知

開玩笑

適可而止

過了頭

只會讓別人覺得【白目、機歪】

做事也是一樣

給你方便、你當隨便

借你東西還嫌不好

一個字【賤】

自大跟自信是有分別的

千萬不要搞混

如果很自以為是

千萬別靠近我

我承擔不起跟你做朋友,【壓力很大】

想嗆聲

先看看自己夠不夠格

不要只會用嘴巴講

那只是【屁】

要就講明白

千萬不要叫別人傳口信

那叫【沒種】

大聲是沒用的

講話大聲只是想掩飾自己的過錯

壓的了一時,壓不了一輩子

我看了都想笑

認為自己人脈廣

有人挺就【屌】

實際上

靠的都是別人在做

自己又出嘴巴

還是【沒用】

自大還要我幫忙?抱歉

我看不起你,當然幫你忙

要我幫忙我也會當做求我

沒辦法幫態度變差

那沒辦法

因為我從來就沒想過要幫

另外

小動作不要那麼明顯嘛

快變大動作了

【你】以為我不知道

我只是不想讓你難堪

【賤就賤在心裡,何必讓我知道呢】

要是我不知道

但看外表就知道

【別人是奸在心裡,不像你奸在臉上】

真是失敗

還是那種失敗中的失敗

正所謂

【強龍壓不過地頭蛇】

雖然我不是強龍

沒什麼本事

不過用實力嗆你

綽綽有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