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遲到了

早上手機叫醒我

我竟然按掉跑回去睡?

大概是玩的太累了

感謝我一位同學叫醒我

好個叫我買早餐順便叫我起床

雪特!

有人說

遲到算什麼?

不過就是遲到嘛!有什麼大不了的呢?

我也是這麼想‧‧

不過心情就是不是太爽

反正都遲到了

買個早餐在進去好啦

買完之後

進校門

發現到一件事

原來遲到登記變的這麼先進阿

拿出學生證

用滑鼠點幾下就OK

我開始懷念教官碎碎念拿筆登記的時代

這時正收好學生證

準備回教室享用早餐

突然間

冒出一句:同學、飲料不能帶進去喔

我愣住了!

這時旁邊有位同學正高高興興喝飲料走進去

我跟他說

THIS IS MY Breakfast!

他卻說:這是學校的政策!我已經實施一兩年了!

他爸爸的哩!剛剛看到的是屁喔!

喝進去沒事、帶進去有事

經過我的反應後

他卻說:剛剛那是糾察喔,早就來了

你遲到不能帶飲料進去!

喂喂喂!搞什麼

那位同學剛剛跟我買好一起走進來的耶

難怪社會都這麼亂!搞這種

他爹的!原本要幹起來了!

一位同學好心跟我說:你去外面藏在書包在進來啦!

一個美好的早晨,我可不想為這件事幹一整天‧‧

這次讓你!

不過

真是好一個校門口的警衛啊!

不!該說是條狗!

狗都沒人性的啦!

怎麼記得,上次好像罵過他!

原來畜生也會記仇啊!

真少見!

FUCK TAHT SHI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