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寒假

一轉眼間

過了

就像法拉利F430在台北東區呼嘯而過

怒吼的引擎聲像是在訴說

放的假還不夠多

雖然

那只是車主在塞滿的車陣當中

找到一絲絲的發揮大腳油門的機會

不到兩秒的時間

消失在相機的鏡頭中

接著

捷運來了

那聽起來像電梯超重的聲音

催促著我們上車

就像是

老師在開學第一天碎碎念

感覺上

如果這用在學校的預備鐘

我想

一定比那首"綠鋼琴"來的有用



扯了那麼多

我開始搞不懂我在說什麼

總之

就是快開學了


台北之行

逛了很多

買了不少

雖然時間不是很夠

但也把我的荷包清空

﹝APE、還是去日本買的好﹞

這是雨傘在看店了之後

所說的一句話

這句話的代價

是走了忠孝東路九遍

到西門町之後

總算開始衝了

雨傘、我

衝了3000之後

白菜、黃瓜

也開始衝各衝各的

只有大眼跟老郭沒衝

你們兩個省什麼錢阿

衝下去啊!


衝了一件工作褲

一件MA1軍用外套

總共4200

還蠻爽的


飯店裡的事

不想提了

5個大男人搞我一個

你們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