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

好像失去了什麼一樣

看著日曆一天天撕掉

發覺又好像過了一年

去年的現在

我在做什麼呢?

Whatever~

只要是值得我去做的都OK

現在的我

好像有點迷失方向

不是學業

而是生活

生活要有寄託

才有辦法繼續前進

這是點我深信不疑的

我喜歡畫圖

當我情緒有高低起伏時

一張筆、一張紙

就能宣洩所有

我喜歡音樂

總能帶給我許多不同的感受

也可以沉靜心靈

這些都可以算是我生活重心的一部分

是絕對不能少的

只是

好像還少了些什麼

像夢一般的東西

聽不見、看不到

卻感覺的到的東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