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的生活多了一點刺激

而且我是瘋狂的迷上

當然不是"很正很正"或是"很露很露"的圖片

是一種真實的"觸感"

它是那麼的好握

它是震動的那麼大力

帶給我一種

無法用言語形容的爽

好奇嗎?

賞你個痛快!


↑↑↑↑

這個東西

其實我早就在肖想了

【Logitech MOMO Racing Froce feedback wheel 】

什麼東西呢?

這裡的WHEEL借代為方向盤

Feedback指的是反饋

Force指的可不是武力

而是是那句經典【May the force be with you】的意思

也就是力量

所以加起來就是:力回饋方向盤

什麼是力回饋呢?

就跟車子上的動力方向盤是一樣的意思

如果沒有動力驅動的話

車子在車輛靜止的時候是無法轉動方向盤的

因為太重了!力道不夠的話

在停車或是靜止起步的時候會有一點點麻煩。

為了節省操作的力氣,增加駕駛的樂趣

所以嚕,汽車製造廠研發出動力轉向系統。

這套系統能隨行車速度改變輔助動力大小的轉向系統。

系統所提供的輔助轉向動力,會隨著行車的速度降低而增加。

反之,當行車速度逐漸提高,系統會漸漸地加強方向盤的穩定度

駕駛人必須使用較大的力道以獲取期望的轉向效果。

這套精密系統提供給駕駛人的轉向感,能大幅增進轉彎動作的精確度與安全性‧‧‧

喂!老師在講你有沒有在聽

你有聽!可是你聽不懂!

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聽不懂!

沒關係

等等看完這篇有回覆的前五位

老師有優待!



上面那些都不講

我有沒有說

這個方向盤它就有這種功能

沒有嘛!因為我還沒講!

除了方向盤和排檔之外

腳踏板當然是不可或缺的東西啦

雖然不能享受踩離合器的快感

不過可以控制油門深淺的感受

是真的很不錯了

應該有人會問

那MOMO Racing是什麼意思呢?

大家應該知道Racing是指賽車的意思

而MOMO是一家專門製造賽車配件的廠商

除了方向盤、排檔座、腳踏板之外

還有輪圈、賽車椅(桶椅)、賽車手套、賽車福等等

只要是跟賽車有關的,幾乎都有產品

而我買的這個

就是Logitech跟MOMO合作的方向盤

Logitech應該沒有人不知道吧‧‧

電腦週邊配備的第一大廠商

所以兩間大廠合作的產品

一定是毋庸置疑的好啦

在遊戲的操作上

感受相當不錯

以NEED FOR SPEED UG2和MW來說

力回饋的表現非常棒

尤其是反胎甩尾

碰撞的震動或路面的震動都很真實

不過我不太習慣

甩尾都甩到撞牆‧‧

另一款Colin McRae Rally 2005

用方向盤來玩我可就如魚得水啦

這種擬真的賽車遊戲最棒

這幾天玩到快瘋掉

以前是要去遊樂場花錢才玩的到

現在家裡自己有

不用在跑來跑去的啦!

不過

可要祈禱我別再迷下去才好

(不可能的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