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值得紀念的一雙鞋

為什麼值得紀念呢?

因為它是我第一雙自己買的鞋子

也是第一雙在網拍買的鞋子


【NIKE AIR REVOLUTION 】

當初為了拿到這雙鞋子

可是費了我好大的勁‧‧

因為賣家在高雄

可能要用郵寄的

完了!我下標完才看到

我怕就是怕在郵寄

寄到家裡來

搞不好老爸收到包裹

可能會把我臭罵一頓外加鞋子被丟掉‧‧

為什麼?很簡單

﹝鞋子太多﹞

可是才5、6雙也還好吧

跟那些玩鞋子的人比起來

我可能只是撿破爛的‧‧

不過

剛好賣家那禮拜要上來台中

可以幫我帶上來

簡直就是爽到

可是賣家上來的那天火車誤點

他也有事

哇靠!不會拿不到吧!

我跟他連絡之後

他說要交給他一個在中興唸書的朋友

叫我過兩天去跟他拿

巧的是去的那天中興在期考

我就在中興門外等了半天。。

幾經波折之後總算拿到了鞋子

你以為就這樣結束了?還沒哩!

回到家還要躲過老爸的眼睛

本來想去寄放朋友家的

可是電話都打不通

只好硬著頭皮衝了

用超快的速度跑到房間拿背包

下來裝完鞋子後若無其事走進去

沒想到連問都沒問

所以

從此以後

這招就變成我買東西的必殺技了

之後要介紹的幾雙也是這樣被我娶進家門的

偷偷摸摸的才是王道!

我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