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閒閒沒事

又去逛網拍

突然想到

BOBLBE-E的包包

就打下去搜尋啦

看了第一頁

心想:

唉‧‧價錢不會降就是不會降

我又不喜歡second hand‧‧

可是

第二頁卻發現

全新的BOBLBE-E包包只賣3500!?

上其他網站看了一下

全新的中型包包價位大概也在4000~6000左右

哇靠!

不可多得的好機會耶

早就肖想很久了

馬上跟賣家聯絡

因為可以面交

所以扣運費200

當天問當天就跑來拿給我了

真是負責的好賣家阿!

但是卻發生了一個小插曲

通常我在網拍上買東西

我爸都不知道的﹝我那些鞋子都是﹞

這次卻出了紕漏

那天我算準時間

應該不會太早回到家才對‧‧

沒想到選在太近的地方面交

被老爸撞見‧‧

回到家先被念了一頓‧‧

說我一直花錢

不過當我拿出包包來時

他就搶著要背了~"~

什麼世界阿!


BOBLBE-E的包包其實出很久了

我國一的時候就出來了

我沒記錯的話

當時中型的售價接近8、9千

大型的就要一萬多

為什麼我會想買?

因為他們網站的圖片真的是太誘人了!

功能又不錯

而且特別不會撞包

我想應該是售價令人不能接受的關係吧‧‧

在日本、韓國這也是挺搶手的

在國外的網站上看到

把外面的硬殼嵌入GPS導航、音響設備、PS2等等的

簡直是超屌的!

可惜台灣只有代理商

沒有可以改裝的店家﹝據我所知是沒有‧‧﹞

不然我就把我家PS2的裝上去‧‧

現在騎車都背這個~

不過

我好像聽到OAKLEY龜龜包在哭泣的聲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