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考試考完了

忙碌的生活又告一段落

【大限已去、我還活著】

是誇張了點沒錯

但很符合我現在的心境

好像還挺空虛的‧‧



不知道怎麼搞的

開始想學日文

可能是為了要去日本做準備

也可能是太無聊找不到事做

莫名的衝動

我好怪。


翻以前的照片總是能讓我驚奇

【什麼!原來我去過凡塞爾宮阿?】

【這不是巴黎鐵塔嗎!】

【這是羅浮宮喔?】

【阿爾卑斯山?】

【.........】

老實說

我不太記得了

我只記得

在巴黎

有一個幫我畫人像

還蠻帥的歐洲人

我在香榭大道上摔倒

沒去看到凱旋門

在幕尼黑

因為啤酒節我丟了一部模型車

在瑞士

老媽皮包和護照被小偷偷走

在飛機上

我屁股很痛

去歐洲的15天裡我記得這些

畢竟你要一個8歲的小孩坐下來乖乖的欣賞風景

那是不太可能的事



如果可以

好想在去一次

我相信我帶回來的不止是模型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