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雙

是我的第二雙板鞋

第一雙已經送人啦!

何謂板鞋

就是滑板鞋

(SKATEBOARD SHOES)

最有名氣的就是NIKE SB系列

不過

SB一雙動輒五六千、把萬塊的價格

可不是我這種市井小民買的起的‧‧



回到正題

會買這雙

也是偶然的情況下買到的

應該是國二暑假吧

去了一趟日本

跟團嘛,大家都知道

景點就是那些﹝泡泡溫泉啦、去迪士尼玩之類的﹞

不過重點是

這次的行程有到市區去逛

當時的我只想買模型

沿路一直看一直找

沒看到半間

日本漫畫都是畫假的

哪來那麼多模型店!

一氣之下轉移目標

當然‧‧不是鞋子啦

當時我還沒有這種癖好

不然怎麼會被我穿爛‧‧


DC‧DCSHOECOUSA

我想當時大概沒什麼知名度

除了玩板、潮流、識貨的人

大概沒什麼聽過

竟然還有人跟我說

【喂、這是不是盜版的GUCCI阿?】

標誌長的沒那麼像好嗎!馬的


當時迷上了這個BRAND

可以說是瘋狂到無法自拔

衣櫃裡都是DC的衣服、褲子、外套

甚至皮包也是

在日本一看到有DC的店

馬上衝過去一探究竟

簡直就是寶庫

就開始敗啦

當時帶去的5萬多日幣

用了還不夠

卡就給他刷下去啦!

衣服‧褲子‧鞋子‧皮包‧貼紙‧吊牌

看對眼的就敗

不過這是有代價的

一回到台灣就被老媽臭罵

【不會賺錢還花錢就算了、還花這麼多】

說我是討債鬼‧‧

我錯了‧‧


介紹一下鞋子

這雙是DC旗下的代言人Stevie‧Williams的鞋款

他是誰?你不用管

你只要知道他很屌就行了

大概是滑板界的JORDAN吧

不然怎麼會有明星鞋?對吧

聽說設計靈感是從AJ 12代來的

外型整個很流線

裡面整個很好穿

我很愛

這個顏色

不知道是怎樣

鞋子目錄上沒有

回到台灣的店時候

店長就問我說:

你這鞋子,哪弄到的?

自豪的說:去日本弄到的!

因為這個顏色他沒收到!

哈哈!

之前在拍賣還有看到一雙紅白的2500

雖然是經典配色

還是沒有辦法比的上我這雙啦

個人認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