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從上次到溪湖比賽之後 

就再也沒有激烈的練車了 

停車場也是久久才去一次 

最近練車的熱誠有趨緩的現象 

前幾天跟小藍在聊天

突然跟我說

要在溪湖K1辦個GMAX盃來玩玩

問我要不要跟

我說這當然要的阿

看著家族裡報名的人數不少

我也跟著熱血了起來

早上一樣在阿KIN家集合

我提早到先把車子的東西拆一拆

等人原都到騎了

就往溪湖K1出發摟

不過路上發生了點小插曲

阿鼎的齒輪油螺絲噴了

還好發現及早

不然後果不堪設想

到了K1已經有很多人啦

幾乎都是GMAX家族的車有

也有其他車業的選手

整個熱血要爆發啦

整裝之後做個暖身操

上場跑跑啦

這次跑的跟上次不同

是正跑

所以變成右彎比較多

對於右彎有恐懼的我

一開始在過彎的時候油門一直不敢補

第一次練習20分鐘後

感覺還是抓不太到

不過之後多跑就越跑越順了

但是單圈成績還是很難看.....

在場地裡跑加上拆中柱

左右頃角都可以做得很深

也算是有進步到左右開弓了

不過

其他車友技術真的太強了

平平都是原廠新勁戰

單圈可以騎進一分內

我卻要1分多...

在場上跑我簡直就是活動路障

頻頻被套圈

除了技術不到位

車況也不到位阿......

後輪的紋路已經快沒有了

跑一整天下來心靈是嚴重受創

不過挫折也是邁向成功必經的過程

與高手互相切磋才能更進一步

今天的練習也學到不少東西

等輪胎換了

我要再來努力練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