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GMAX翹屁股!阿KIN攝影)
昨天下課到阿KIN那裡問卡鉗的事

沒想到這一去

卻讓我大開眼界

到店裡的時候阿KIN不在

想說再忙

不過有蠻多車友在那的

等了一會

阿KIN回來了

車上載的G-MAX框乍看之下沒什麼

奇怪?

G-MAX的碟煞不是左邊嗎?

怎麼變右邊也有?

轉到另一邊看

也有!?

這......不是雙碟嘛!!

我看過RS改雙碟、勁戰改雙碟

就是沒看過G-MAX改雙碟!

太屌了!真的太屌了

13吋框弄這樣簡直就是重車了

跟T-MAX有得比

今天下午想說沒事就過去阿KIN那看卡鉗能不能塞上去

結果一到那

就看到雙碟正在被搞上去G-MAX

黑框太殺啦!



一組仿B視覺效果真的很屌



制動力真的也很屌

每個人試過都說讚

後來阿KIN也叫我去試試看感覺怎麼樣

在附近騎了一圈

感覺只有爽而已

不死硬又超級Q

要多少有多少

騎完一圈回來阿KIN就跳上來說要去前面拍照

這一拍又讓我學會翹後輪了

有人說翹後輪很簡單

煞車死按著就好了

但是平衡跟時機點要掌握好

不然就算是小翹也會倒的

後來小藍也來湊一腳

哈哈

單碟還是比不過雙碟的啦

小藍的車屁股翹不太起來

拍好之後回到店裡

阿KIN說他那部CAMEL號的煞車比雙碟還厲害

這我用看的也知道怎麼可能不厲害啊!



BREMBO杜漢卡鉗加上HRC工廠賽車碟盤

就算是TOKICO對六也比不上

接著阿KIN就把鑰匙丟給我說讓我試一下

哇!

真的假的!要讓我試這部超可怕車嗎?

之前就在停車場領教過這部車的實力了

現在能騎他真的太夢幻了

一發動

你沒看到還會以為是哪部重車的聲音



催下去蠍子管渾圓飽滿的聲音

太銷魂啦!!

試這部這我整個人很戰戰兢兢的

坐上去準備好要GO了

油門感覺跟我的GP黑鵝很像

動力輸出相當的飽滿

騎了一段小直線

加速的感覺相當明顯

而且還是源源不絕....

不到100公尺就加速到快100

但前煞一點

說停就停

瞬間的制動能力也是超讚的

回到店裡

阿KIN說:怎麼樣?

我說:.........(說不出話來了...)

整台車就是太可怕了

但不是那種操縱的可怕

是戰鬥力的可怕.....

試了那兩台車

回家的路上騎著我的GP黑鵝

動力.....不行

制動力.....不行

我想

是該砸錢的時候了.....

我要變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