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昨天打球連打好幾場

今天七點醒來手腳都動不了

索性按掉鬧鐘繼續睡

這一睡不得了

起床已經是中午吃飯時間

睡的有點累了

吃完飯又回去睡

今天白天都睡掉了

傍晚出門買個麵包當晚餐

順便去屈臣氏買髮蠟

最近在電視上常常看到GATSBY的廣告

木村拓哉穿西裝在那邊耍娘



【主題曲試聽】

幹!廣告真的有成功

因為我買了一罐回家用

還不錯用

五點大眼打電話來說要大新打球

吃屎吧!

昨天在興大打到快死掉

連續操我會負荷不了

不過最後我還是去了‧‧‧看球而已

吸收經驗也是很重要的

總比在家裡不知道要幹嘛的好

就這樣弄到十點

熄燈就閃了

洗個澡之後夏威夷一下



電腦真的老了

跑起來都頓頓的

就算我超頻超到快破圖還是頓頓的

電腦真的老了

等ATI HD系列顯卡成熟之後

再來換一部吧

我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