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天都這樣的生活已經快膩死了

真是他媽的閒到一種境界耶

12點以前的生活就是早餐和訓車

12點以後的生活就是午覺和電腦

偶爾3、4點出門跟機掰碰面聊聊最近情況

晚上可能翹課跑去學排列組合之類的

靠!這種生活真不是人過的

話說昨天晚上雨傘打電話來說他明天放假要出遊

去高美溼地?

那只是個海埔新生地耶!

我去過,沒什麼好玩的啦!真的

所以隔天取消行程後

約一約去逛街了

黃瓜去面試被騙了!他有點賭爛

一行五個人四部車

白菜、黃瓜、雨傘、洋傘還有我

一台迪爵、一台新勁戰、兩台悍將

悍將150了不起

頻頻超我車!機掰

林北還在訓車啦

改天開車撞你!

逛完SOGO換一中

逛爛了也沒什麼好逛的

MAX那家鞋子到是不錯

潮流貨很多

可以去買看看

離我家又近

好想買復刻JORDAN 5代

可是10號半太大

也有黃金限量版 JORDAN 6代耶

價錢可以給我換RRGS的避震兩隻了

工作還是沒有阿‧‧

我要努力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