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整天行程都很滿

中午要去看電影

所以我早上就睡比較飽

為什麼要睡比較飽?

看電影給我的感覺就是椅子會坐很久

等到電影看完腳麻腰痠的

為了要對看這樣的疲勞

所以要睡飽一點

以上無科學根據、純粹學說

吃完早餐電話剛好響

約定時間往後延半個小時

那剛好

洗個澡擦個車再出門也還來的急

到車站接小花出發前往新光

一路上慢慢來

雖然我提早出門了

不過還是讓秉千大姐等了一下

真拍謝

買完電影票吃完中餐

進去電影院坐了兩個半小時

看哈利波特:鳳凰會的密令

前幾集雖然我沒看

不過還是能看得懂在演什麼

一句話:還不錯

不過看完之後真的腳麻腰痠背痛

畢竟不是Gloden CLASS

椅子很難坐

跟秉千大姐SAY GOODBYE之後

再把小花載回家

﹝到車站坐車沒有比我直接載妳回家快啦!﹞

看看新勁戰儀錶板

快四點了

白菜應該也起來了

去他家打混了一下

臨時就決定要去打球

馬上約了青雨

到興大打了2個多小時

回到家差不多八點了

晚上還要去LONGUE BAR聊天

洗了個澡休息一下

十點出門

沒想到沒什麼人



這樣就沒有Feel了阿

搞個屁

剛剛回到家

打電話來說人都去了



門都鎖好了

我爸也不可能讓我出去啦

媽的

下次我約

但是我不請

除非你是正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