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七月四號喔!美國國慶日喔!

看看新聞晚點會不會報恐怖攻擊!

不要在開飛機撞大樓了沒創意

一起打飛機比較爽啦!賓拉登!

(以上題外話)

連續兩天六點起床

累死一堆毛

前一天晚上快兩點才睡

在車上等考路考排隊的時候我打盹了



下一個就是我

S型前進後退做到快睡著

倒車入庫路邊停車我是睡著做的

我不懂為什麼直線只能換到三檔還不能踩油門

場地不夠大、直線不夠長

反正簡簡單單繞場地

過了也沒什麼好驕傲的

大眼白菜昨天還在嗆我

媽的

林北明天就有駕照了啦

嗆個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