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接連看了兩部片

一是日劇【求婚大作戰】

一是電影【跳躍吧!時空少女】

乍看之下片名、內容都搆不著邊

但有一個唯一的共通點

【時空跳躍】

也算是變相的時空穿越吧

回到過去改變事實

讓現在的自己能過的無怨無悔

生活中有太多太多事情

發生的太快、太突然

以至於當下所脫口而出的

跟心裡想的差距很大

怪誰?怪時間地點天氣?

當然是怪自己

果斷一點就好了

就這樣

也許是很好的機會

一瞬間就消失殆盡了

說到這裡

我也想跳跳看

讓我跳回那些時間

讓我重新思考

讓我改變當下的想法

讓我能說出該說的話

讓我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