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白天我跟她相處愉快,這是有目共睹的

但是我們之間的關係還不止於此

我喜歡默默的跟她待在一起

哪怕是看著她,欣賞她,確定她的狀態是否良好

那是屬於我自己的時刻,外人很難理解

 

 

 

 

 

 

 

那些日本的高層管理者,包括經理、主管,還有機械師從不理解這些

本田的人不理解,雅馬哈的人也一樣

 我沒有指望他們了解,他們可能覺得我在浪費時間

因為我只是跟我的車子單獨的在一起

既不碰它,也不作別的事情,只是遠遠的站在一邊

這算是一種複雜的情感,我也解釋不清楚,或許我的行為真的會被誤認為瘋子吧!

【以上摘自於羅西自傳】

 

老實說我看完之後心有戚戚焉

剛剛在網路上看完一部分羅西的自傳

看到這篇的時候

【天哪!這簡直跟我的動作一模一樣】

閒來沒事就會到車庫看看車

即使沒髒也會拿抹布擦一下

停在外面的時候

我總是會回頭看一下

有時候老爸把車開出去

我就會牽到車庫中間

默默的蹲在旁邊看著

我想來福也會以為我是神經病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