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該怎麼形容

是對車子的熱情

還是

對機械感到著迷

好複雜

改車

同學裡沒一個沾的上邊的

車友到是很多

或許該慶幸吧

不會每天上課開口閉口都是車

上禮拜的考題

【請問木頭300條指的是什麼意思?】

30cc...

那一瞬間我只想到這個

因為我把題目看成

【請問曲軸拉300條指的是什麼意思?】

雖然說這兩種條的單位是一樣的

但我只記得30cc...

 

怎麼會這樣!?

 

話說回來

不去車行已經很久了

現在弄車都自己來

在阿KIN大大那邊學了很多

跟以前花一樣的錢

得到的卻是更好更多的東西

真是要謝謝阿KIN大

 

說到錢

真的乾了

比乾杯還乾

前天刷完簿子

存款剩5元

怎麼辦

老爸3個月前給我的1萬5加上我自己賺的1萬就這樣乾掉了

目前進度以改歐洲車的講法來說

應該有個STAGE 2了

外觀一拜

懸吊一半

制動一半

動力沒有

三角台還是歪的

沒錢換

前輪的BT39SS也差不多了

下一條目標BT601SS遙遙無期了...

消費券快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