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趟旅程

早在年初的時候就開始計畫了

那是我們高中的時候

在大考制度的摧殘下僅存的一點小小夢想

沒想到在大家都考上好學校之後

變成了走自家後院一樣的簡單想去就去

我承認我說的有點誇張了

別揍我

這次行程

本來是【四天三夜東京景點走透透!】

變成了﹝原宿青山潮店燒錢GOGOGO!﹞

我承認變化是蠻大的

也沒辦法

因為這次旅行的夥伴都是潮流人物

想不跳入燒錢的大洞也很難

這趟日本行

很多人好奇我們到底買了什麼

其實我們也沒買什麼

就是買大家知道的那些東西

不過這些東西

卻讓某人只剩下700多塊日幣

還得跟我借錢才能在日本存活



這趟真的燒錢不手軟

看到潮店就瘋狂的給他殺下去

殺殺殺

比南京大屠殺還殺

連店員看到我們都笑了  

因為我們不只進去一次

是進去好幾次

青山原宿走到快爛

腳也快爛

其實日本沒有想像中好玩

因為我們不是去玩

是去敗家

但最起碼我還是有盡到我念設計的本分

拍了一些建築照

這次的照片還滿多的

比起高中去的那次好太多了

因為照片都被徵收走

我沒留多少下來很幹

想看潮流的一定要看

想去日本玩的也要看

沒事更要去相簿看看

幫我衝人氣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