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算是最後一天在澳洲吧

因為明天是早上的飛機

沒有時間可以晃

所以今天的行程就是去給動物看

曠野生活(照片請點我)

因為目的地離市區有一段距離

時間要算的好不容易

何況光是從家裡走到火車站就要將近十分鐘

到市區的火車也要20分鐘左右

還要等巴士(因為一天只有幾班而已所以不能錯過)

所以早起當然是必需的

如果錯過十點的巴士就要等到十二點半才有了

而動物園一樣五點就關

太晚去也看不到些什麼吧

就這樣通勤了將近快兩個小時

總算到了CLELAND ZOO 

買了門票之後進去

給了我們一包飼料

應該是餵袋鼠的

不過我在去袋鼠區的路上遇到了一種鼠類

我不知道是哪種的

不過很肥很胖(跟我不一樣)

看起來很好吃

但是一靠近他就跑走了

於是我拿出飼料來餵

靠過來了耶

還蠻討人喜歡的

到了袋鼠區

袋鼠都還在睡

沒看過耶

我好幾年前來澳洲的時候是看到活跳跳的

睡歸睡

睡死就不好了

親眼看到一隻死袋鼠被工作人員載走

整個硬梆梆被丟到車上

真可怕

原來袋鼠也是會冷死的(廢話!!)

為了幾隻小袋鼠之後

都有吃

不過大袋鼠理都不想理

媽的老子我放到你面前還不吃是怎樣

後來跟跳跳虎一樣跳走了

原來那邊有大桶的飼料‧‧

還有水果勒

難怪一小把理都不想理

跟某個機掰很像(機掰人自己知道)

餵完機掰的袋鼠之後

往無尾熊園區前進了

到的時間剛好是可以跟無尾熊近距離接觸的活動

說真的

無尾熊的毛真的不是很好摸

粗粗刺刺的

老姐也問了一些問題

雖然我是有聽沒什麼懂

不過大概知道這隻無尾熊的基本資料

首先他是一之母的

大概是人類年齡的16歲左右

一天要吃掉自己體重25%的樹葉

尤佳利樹有好幾百種(忘了)

可是無尾熊吃的只有幾種(也忘了)

而要它們出來給我們摸

就要給他吃特別的尤加利樹葉

這種樹葉算是無尾熊界的勞斯萊斯

把它們從樹上引誘下來

原來無尾熊也是禁不起誘惑

時間也過了中午

用餐時間到了

我們在園區裡的餐廳吃

老實說沒那麼好吃

不過薯條還是不錯啦

後來又去看了丁果狗跟王八

沒什麼重要的我就不敘述了

撘上三點半的車回到市區也快五點了

又到中國城搬了一些吃的回家煮

吃不完就留給老姐他們煮

明天就要回家了

真期待啊!

台灣!我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