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做個總結好了

去玩海邊吃完大餐之後隔天

在家裡整整呆了一天

沒為什麼

每個人胃都有點小問題

所以在家吃的很清淡

在隔一天

China Town和Central Market一日遊

我先跟老姐到UNISA交他的畢業報告

到Market會合之後就開始大採購了

什麼能吃的都買

最後回家時還買了港式燒臘回家配飯

半隻油雞半隻烤鴨就這樣沒了

隔天的隔天

Mawson Lake一日遊

Mawson Lake是哪?

就老姐住的大社區

跟七期的意思是一樣

不過可能是七期的幾十倍大吧

我到是沒什麼走

只有在WOOLWORTH裡晃

WOOLWORTH是澳洲的家樂福

不過也是比家樂福大上十倍

還是平面建築

所以澳洲地真的大到暴掉

在隔天的隔天的隔天

今天是老姐在UNISA的畢業典禮

跟LA CONDON BLUE的畢業餐會不一樣

比較像我們這邊的畢業典禮

結束之後拍了幾張紀念照

到附近的泰式餐館吃中餐

附近晃了晃

到了四點還有老姐的班上辦的再見酒會

紅酒白酒免費喝到爽

還有餐點免費吃到爽

晚餐也就省了

隔天的隔天的隔天的隔天

今天一整天都在飄雨

所以就沒有出門都在家

只有下午沒雨又去WOOLWORTH晃了一下買東西

還打了個球

講到這個就很爽

本來只有我跟我哥打

後來來了個大陸人

超高

我想應該有185以上吧

他就過來說要鬥牛

一開始我哥跟他先打

我哥被打下來了

換我上去

外線猛進

電玩他之後電我哥

在上來還是被我電

大陸人被我連電三次之後他終於受不了了

開始跟我打禁區

我也不想受傷所以都放他

總算把我打下去了

感覺他有爽

不過我比他更爽

今天

也沒做什麼事

下午到市區晃了晃

什麼都貴也沒什麼好買的啦

在兩天就要回家了

明天要去動物園

感覺會很累阿

快解脫了!

台灣你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