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昨天下午在市區走了兩個多小時

所以今天就索性睡晚一點

反正今天的行程也只有晚上的高級派對(照片請點我)而已

睡到快11點才起來

真爽

吃完早餐後

把老哥的筆電拿來裝NBA06玩

打了幾場之後又把世紀帝國三裝來玩

來這裡想要有些樂趣真的很難

阿德雷德環境雖然好

但是真的很無聊

來這就是只能唸書而已

要有什麼玩樂真的很少

所以我玩世紀帝國玩了將近4個小時

把電腦關掉已經下午3點多了

要準備出門去飯店換派對要穿的西裝

機掰的是我沒趕上3點50分的火車

他就從我眼前溜走

等了20分鐘火車終於來了

趕到飯店已經是5點多

換好裝搭上計程車前往希爾頓飯店

時間剛剛好

老姐的彩排5點半開始集合

我們在外面等

整個會場的人都穿西裝打領帶

就像國外影集裡的高級聚會

超多金髮美女

也有日本正妹

禮服的岔開的超高

爆乳裝也一堆

眼睛吃冰淇淋吃到快吐了

這時服務生開始送飲料和酒

人手一杯香檳感覺才像派對嘛

等到了七點半終於入場了

挖靠

裡面簡直就像在拍電影

佈置奢華的屌到翻掉

吃了兩個烤麵包止餓

主持人就開始介紹來賓了

法國藍帶學院澳洲分校的校長職員之類的

之後畢業生進場

學士進完之後換碩士

學生都坐定之後開始介紹藍帶學院的歷史

講了十幾分鐘總算開始頒證書了

看名單上學士碩士加起來總共將近一百個

老姐算是壓軸的

最後才要上台

就這樣頒了快半個小時總算輪到老姐了

頒完獎之後下台不到30秒

念完這輪老爸以為要結束了

這時候大螢幕打出老姐的名字和照片

司儀說到老姐是以藍帶學院飯店管理系高分第一名畢業時

全場掌聲呼聲不斷

等到大家都停了老爸還在拍

拍到旁邊老外都笑了

老姐又上台發表感想

她很驚訝因為她不知道有這樣的儀式

當她說今天又是她的生日時

全場又掌聲加歡呼

她說這是她最好的生日禮物

這時藍帶學院校長拿出一個大的透明獎牌頒給老姐

整個就是屌翻天

第一名畢業耶

頒完之後就開始用餐了

前菜一樣是沙拉

主菜是鴨肉搭配馬鈴薯泥和中式餡餅

點心主要是巧克力派搭配其他甜點

吃完之後無話可說

因為好吃到說不出話來

畢竟是鼎鼎大名的國際餐飲學校

怎麼可能不好吃!

令我驚訝的是主菜的鴨肉

吃起來像牛排的口感

可是又是鴨肉的味道

真是太機掰了

就這樣到晚會11點差不多結束了

大大的滿足阿

不只肚子吃的飽

眼睛吃到快爆掉

真的要形容的話只有一個字

爽!!!!!!!

就像我說的

感覺就是在拍電影一樣

可能是我至今體驗過特別的經歷吧

以後我一定要像老姐一樣

風光的畢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