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睡到自然醒才起來

整個把在飛機上的覺全都睡回來

醒來的時候已經是十點多了

想吃早餐

很抱歉

最近的市場離這裡也要走十分鐘

不過昨天晚上回家之前也在超市買了很多東西

足夠我一個人吃兩三天

牛肉排 雞柳條 起士片 

都很肥的感覺

不過還是要吃

<台北特製超級營養早餐套餐>

先把牛肉排煎至表面微焦

再把雞柳條和牛肉排送進烤箱用兩百度烤15分鐘

烤的時間就來準備配料

兩片火腿和蛋還有漢堡麵包煎起來備用

等到都烤好之後就是組合時間啦

先放麵包底

抹上一層番茄醬

放上切好的洋蔥片

淋上一層美乃滋

放上切碎的生菜

再淋上一層美乃滋

放上起司片之後

把煎好的蛋放上去

灑一點胡椒粉

把烤好的牛肉排放上去

再灑一點鹽

把漢堡麵包蓋上去就完成了

搭配雞柳條跟咖啡牛奶

整個就是太豐富太爽

吃完之後大大的滿足阿!

整理完廚房之後就差不多要出門了

要到車站去和老姐會合

準備試明天的畢業派對的禮服

不是我在臭屁

整套西裝穿起來就像龐德一樣

試完禮服之後

老哥發現他沒皮鞋可穿

我就和他去買

這一去

就是兩個多小時

花了十五分鐘買皮鞋

其他時間都花在走路上

當然酒吧和其他行程兒童不宜就不能說了

回到車站坐車剛好趕上一班車

結束了下午阿德雷德的市區之旅

為什麼這麼早

因為這邊的店家五點就都關門了

而且超準時的

想逛也沒地方逛

這時也累了想回家休息

為什麼累

光是走路可能就可以從太平走到烏日好幾趟

因為在澳洲沒有車.....

晚餐就在家裡煮台灣菜解決了

用這邊的材料煮吃起來就是有一種怪怪的味道

真不習慣

還是漢堡合我的胃口

今天才第二天

我就已經想家了

好想黑鵝跟麥斯

還有11天!!

努力倒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