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阿

總要找到一些目標來做

才不會浪費生命

相信看我網誌的人都知道

我連續一個月30天沒中斷網誌更新了

其實阿

我為了每天要打一篇網誌

整個晚上都在傷腦筋

因為不是每天都會有好玩的或大事發生

哪像新聞這麼好報

一個報導可以報兩三個禮拜還在追蹤

所以每到睡覺之前都要活動一下腦部

想想今天做了些什麼?看了些什麼?

持續的寫出生活的每一天

看看有什麼地方需要改進

像我自己

從剛開始每天電腦電玩訓車之類的

到現在會主動到文化中心唸書、看書之類的

何嘗不是一種好的改變

糜爛的生活也是會過膩的

不如把糜爛轉變成輕鬆

不一定每天都要跟朋友見面、聚會的

留一點時間給自己有何不可?

雖然在別人的眼裡看來你是個宅男

但其實生活過得很充實

很奇怪

為什麼聽相聲瓦社表演是怪咖

為什麼不看星光大道就很落伍

為什麼聽古典樂被認為是古板

為什麼聽爵士樂就跟不上流行

為什麼去文化中心唸書是瘋子

我不懂

但這都不是重點

過自己想要過的生活

做自己想要做的事物

不會後悔做過的事情

這樣就夠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