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睡過頭了

連手機都叫不醒我

奇怪

我昨天很早睡耶

兩點多‧‧‧

下午一樣還是到文化中心宅

最近迷上了BMW的外型

雖然沒有看圖照著畫

但是畫出來的都有抓到感覺

我的雙手和感覺都回來了!

而且有看到正妹

理所當然明天還要繼續宅!

晚上去上了久違的日文課

為什麼久違了呢?

因為一直都翹課‧‧

怕初一有點困難

我就先挑50音去上

沒想到50音班已經是最後兩堂課了

所以在上初一的銜接課程

沒有想像中那麼困難

連我都看得懂會唸

下次決定去上初一就好了

別浪費時間在這

好像有點太驕傲了

不過為了要超越去日本玩的某個人

我要加油!

以後去日本就不用靠別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