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從逢甲殺回來之後

除了更新網誌

順便想想明天要幹嘛

不想宅了

正好看到白菜上線

這傢伙有了工作之後就沒時間出來瞎混了

禮拜一到禮拜六都要工作

聽說很涼阿

【以下是節錄白爛對話】

大白菜: 在講電話

大白菜: 等等

台北人: 好

大白菜: 好了

台北人: 好什麼

台北人: 好樂迪

大白菜: 幹~我明天一定打死你

台北人: 接的好耶

台北人: 哈哈哈


大白菜: 等明天吧

大白菜: 看清楚明天的太陽

台北人: 諧星就該如此

大白菜: 因為後天...不一定有太陽了

【結束】

我覺得我接的不錯阿

有必要劈我嗎?

偏離話題了

今天的重點是【連體嬰】

老實說我個人最討厭去電影院看鬼片之類的

沒事花錢嚇自己幹嘛?

無聊嘛!

被嚇嚇也無妨

下午下了場大雨搞亂行程

最後是用飆的去TIGER

還要去新光載泡菜小姐

還好今天是騎麥斯不是小鵝

不然會淋雨心痛阿!

麥斯阿

不是把拔不愛你

你是見過場面的車

小鵝還不懂事!

就這樣到了TIGER

奇怪哩

這裡就沒雨還有太陽

市區是在下個屁喔!靠

就這樣看完連體嬰之後

白菜提議要去SOGO逛一下

到無印良品買了兩件﹝掉尬﹞

再從一樓劈到十四樓

為什麼是劈不是逛

因為有人講話太機掰

白菜吃了一個65塊的割包

幹!我怎麼都覺得它只有30塊的價錢

反正吃的爽就好沒差啦!

時間來到了五點半

也該是回家吃飯的時候了

把泡菜小姐送到對面的站牌坐車

趕在下雨之前回到家把車停好

果然

一停車就傾盆大雨了

這時應該有人正在往大眼家路上狂罵幹吧

還好不是我!

爽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