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著大家都有工作

而我還是一樣的混日子

心裡覺得有點愧疚

大家都努力賺錢不跟家裡拿錢花

我是茶來伸手飯來張口



我也不想這樣阿﹝其實很爽﹞

宅到某種程度之後

就會進化

就會宅到文化中心去

早上去買完菜之後

跟昨天一樣跑去文化中心念日文

今天的新進度是拗音

但在這之前要把五十音濁音半濁音復習一下

通通寫十遍

慢慢進步到可以邊看邊讀

不用再翻著找發音

就這樣念了一個半小時

接下來就是畫圖時間

進度是速寫跑車

現在每天都要動手畫一張不一樣的圖

才能保持熟練度阿~

最近生活真的太無趣了

才會有以上的事情發生

最近我一直夢到我在跑山道

這一定是潛意識在作怪

好想夜跑136喔

都沒人要陪跑

早上太熱沒人要出門

下午也是

搞什麼阿

宅死你們這些王八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