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還在煩惱未來的路

沒想到在今天就決定了我未來四年的生活

先說說昨天晚上

因為技優都沒中

心情很DOWN有點小失眠

今天早上賴床賴到九點多

起床正要吃早餐之際

我爸像是發瘋一樣邊跑邊喊:【中了啦!中了啦!中了啦!】(台語發音)

不知道講了幾次中了

跑進來跟我說

【中了啦!台中技術學院啦】

我不敢相信

就拿過來看

第一行就大大的寫著:

【96學年度技術院校四技二專甄選入學招生─國立台中技術學院報到通知】

當下我的第一個反應是

【幹!太屎了!太扯了!中了】

沒想到我筆試的構想能讓教授們認同

雖然我有一題問答題沒答

不過中了就是中了

好爽!

今天一整天都很HIGH

下午去一中街找工作順便逛街

四個小時一下就過去了

這跟我昨天度時如年的感覺不一樣阿

靠!這真的太爽了

不過接下來的才叫真的爽到翻

雖然剛走了四個小時的路

但我還是決定吃完飯後陪老爸老媽去散步

順便去看車﹝←這才是目的﹞

到了車行

我快速的瞄了一下

RSZ100、RS100、GTR125、GTR125FI

都有黑色的

就是新勁戰沒有

只有白色和灰色的

而且都被訂走了‧‧‧

就在這關鍵的時刻

門口來了台運車的貨車

下來了兩台新勁戰

一部黑色一部白色的

我就馬上問老闆

【那兩部有人訂了嗎?是新車吧】

老闆就說:【沒有啦,這是今天新到的車子,新塗裝、昨天才剛出廠的】

靠!

這也太好運了啦

今天真的是我的LUCKY DAY!

二話不說馬上就訂了

單據在此!誰敢放肆!

20070709007!看到沒有

2007年7月9日第7部出廠

超爽的!

整個屌翻天耶!

等禮拜五拿到訓完車

就要開始我的改車之路了!

期待啊!

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