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008、2009

不知不覺也三年了

愛羅西的心一樣不變

一路上風風雨雨

07年初的SV-MAX大雜燴

角度剛剛好 

(我是未卜先知一年多後YAMAHA就改用普利司通了XD)

07年中的簡約羅西風

只能靠柱子 

07年尾08年初的廠隊風格

美食綠園道一景 

08年初再度修改的的黑殼終極樣式

右邊全車

左邊全車

 後側條不是很完美

 台北特製版本

08年尾09年初的紀念第八座冠軍M1廠車樣式

 

 

這裡我要小小吐槽一下、雖然大家愛羅西的心是一樣的

好歹做彩繪的時候也不要搞得一模一樣,加點自己的風格嘛

後側條跟大盾牌46樣式是我設計的!廠車上沒看過(找的到我切!)

就這樣被Y拍的數字車整套搬過去用

連側條貼紙位置都一模一樣....第一眼看到我真是無言...好歹順序也換一下

最近勁戰俱樂部還看到一台整個幾乎仿我的彩繪.....那才真的無言

 不過他的字體比例不太對....可能是為了跟我不一樣吧(這樣想心裡舒暢了點ˊˋ)

接下來就是正式的09年了

賽季還沒跑完

天知道贊助廠商還會不會更動

所以就弄了個冬季測試+廠隊09年初贊助商+小巧思樣式

說到冬季測試

基本上就是黑車+一堆贊助商啦

不過沒那麼多錢貼碳纖維

亮黑又沒特色

剛好看到幾篇文章是採用消光黑的漆

就決定來DIY啦

拿摔破車禍的練車殼來用

補土補一補

原漆磨一磨

新漆上一上

不到兩天就完成了

素車殼樣式~ 

舊的土除修好也噴了消光黑....但是想到要拆前輪總成我就懶....

(網址是PS後製的!!)

09年合作廠商

 

上了兩個新的贊助商

PB-packark bell

PETRONAS

其它圖案還在設計中

希望數字車別在照本宣科了(是你說09年不好看的喔!那就別用嘿!我網頁照片可是有存檔的!XD)

當然我又下海出來賣了阿~有興趣請到下面網址謝謝

http://tw.page.bid.yahoo.com/tw/auction/c45140601

24小時專人服務、睡眠時間請留訊息

今天下單隔天出貨~使命必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