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道會為什麼

我家人氣指數突然飆高

三天兩頭就接到不少電話

如果我現在是在做設計接案子

心裡可能就會爽到不行

這幾天忙的程度不亞於之前情況

上個禮拜為了備審資料忙得昏天暗地

趕在DEADLINE之前弄完送印之後寄出

本來以為這禮拜可以當當米蟲混個時間

結果還是再忙備審資料

【別人的】

找我做的都是基於人道立場我不得不幫

但是千萬拜託

不要﹝甲好道相報﹞

我懷疑雨傘講的話真的害到我

﹝電話中﹞雨傘:【我在台北家啊!做備審!你們要不要做啊?】

當下我就丟出一句

【做是可以啦!一頁10塊!沒10頁以上我不收!】

想當然爾我是開玩笑的

但隔天老郭就來了

也是看在他憨厚的個性上不得不幫

雖然WORD的問題我解決不了

我還是搞了些東西給他

但我自己也不是很滿意

沒想到大眼今天密我

大眼:【你最近準備一下】

我看到這句還以為可能要再去一次玩水或其他玩樂之類的

沒想到下一句是

大眼:明天我去你家!我備審要美編一下!那個封面也順便設計吼!

我回了他一個字

【幹】

他就開始靠杯

這樣連續下來我可能忙到這禮拜完

下禮拜要開始上英日語和巨匠

21、22又要考汽車駕照

21又跟雲科大面試衝到

我開始感覺當學生的好處很多

至少不用忙東忙西忙備審

我覺得我可能要搞失蹤

或許手機關機是不錯的選擇



就像白菜說的

【學美工到這時候就有他的用處了】

回你一句大飛哥說過的經典台詞!






























【我操你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