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在昨天

把車上那條光頭胎換掉了

雖然早該換了

但一直都沒時間去弄

忙期末作業幾乎都把車停在學校地下室

沒什麼騎也就沒太注意

不過最近在騎的時候

轉彎的時候都會滑一下或是軟掉

操控性也沒那麼好了

最近新認識一個車友

從白麻那邊連過來我這

也是去年明道畢業

我還在想說是哪個學程的

沒想到他才高一而已

高一就騎打架王150

我那時候只有SVMAX可以騎耶

也是從他口中得知

台中有家換什麼輪胎都很便宜的店家

這時候就要想到經典台詞

【有批輪胎好便宜的,有需要打這個電話】

其實之前就有聽說過了

只是沒想到會那麼便宜而已

而且還是換到好的價格

錢領了就去換啦

換上去之後整個感覺就是不一樣了

原本還可以兩隻腳碰地

現在變成要墊腳了....

騎回家的路上

感覺車子變穩了

後輪過坑洞的時候不會那麼震了

有種換避震的感覺耶XD

就帳面數據上來說

普利司通 BT30  120/70/12  55J

IRC MBR750     120/80/12  65J

胎寬都沒變

不過高度提升了10%

胎壁的承受重量也提高了10J

之前載人都會感覺後面很軟

BT30雙載承受度可能比較差吧

回到家之後

看了輪胎的狀況

挖靠

差一點就吃滿了

我沒很故意去壓耶

換了這條胎終於脫離吃不滿了窘境了....

有車友跟我說:

你後輪裝BT30喔?你別妄想吃滿胎了XD!

拆了中柱下去K1頃角姿勢一拜

還吃不滿是真的......

新胎換了當然是要測試

跟學弟兼車友的SKY約了禮拜日早上停車場練車

我提早到先去抓個感覺

右邊還是不太行......

但左邊頃角更一拜了

原本每次髮夾彎都會磨到中柱

不過這次幾乎沒什麼磨到耶

等到他們都到之後

開始下場繞了

學弟的左邊入彎姿勢滿分阿

有白麻的影子

不過右邊是他的障礙

定圓的時候還倒了一下......

但我今天有新領悟啦~

練了阿KIN說的入彎不點煞車

加上阿駿說的躺下去入彎法

在停車場可以左右開弓了耶

本來只能在K1才可以的

而且在近彎和出彎的速度上有改進了

我想這條胎還是大功臣阿

總算突破一項障礙了

爽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