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禮拜二趕完經典建築之後 

禮拜三緊接的就是一整天的基本設計

雖然之前已經有製作一些零件了

但是整個品質就不是太好

等於說有些部分還要重新製作

問題是禮拜一一整天加上熬夜到禮拜二早上

總不能不睡一下吧....

早上十點交完經典建築之後就回家睡了

本來是想說睡到中午起來再到學校去做

靠....醒來的時候已經五點了

趕緊起來盥洗一下就出門

晚上還有一場硬戰要打

到了學校毛鄭孫已經在做了

都不等的...

之後去買材料和糧食就花了兩個小時....

回到地下室已經十一點了

離明天十點的截止時間只剩下不到十二個小時

整個緊張起來了

一開始做還有邊弄邊開玩笑

到後來都沒那個心情了....

從兩點開始認真趕工到五點

總算把80%的零件都弄出來了

剩下細部的處理

材質的部分是製作零件的時候就貼上了

所以才花那麼久的時間.....

當所有東西都處理完之後

白板上出現了一道曙光....

沒錯

陽光都升起到照進地下室的角度了

這時候把所有的零件都組合起來

總算是完成了

直到10點半正評開始

我才知道我是班上倒數第五個報告.....

所以

趁那些帝門在後面睡覺的時候



我繼續在我的位置上面趕工作家俱

當然不是多好看的家俱

因為設計的重點不在這裡

在我上台報告之前

總算讓室內看起來沒那麼空了

不過吧檯的椅子我還是沒做....

這個模型是緊接在經典建築後面

也要再次謝謝范范這個品質保證

把經典建築拖那麼久....

整個禮拜是很慘

完全沒有喘息的空間

一年的基本設計就到這裡結束了

老實說一開始還蠻討厭這門課的

每次都要上台報告

很緊張

但是我現在已經訓練到報告還可以一隻手插口袋輕鬆講話了

不自覺的已經這麼暢邱了

謝謝帶我們的三位老師

【不需要、當然、加拿大】申屠光老師

【是毒藥、是良言、都好】藍儒鴻老師

【OK、非常好、有創意】  張蕙心老師

PS:以上是老師的口頭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