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前一周

應該是在文化中心好好讀書

準備下個禮拜的考試



那是努力考大學的高中生才要去的

不敢相信我是大學生了

而且還是個翹課的大學生

今天是禮拜五

禮拜五只有三堂課

還是下午的

早上可以睡到飽再起來

高中生禮拜五早上四節下午四節還加一節輔導課

幹、真的不是人在過的

想到現在能睡到飽還真是幸福

和偉立他們朋友約好今天要跑136

11點起來準備

把車子檢查一下、擦一擦

就差不多中午了

這時偉立打電話來

【我們在山下的萊爾富了!】

靠你也太快

我都還沒出門

因為要等我的關係他們先去吃飯

我花了大約20分鐘才到太平

有點小塞

在萊爾富集合好之後我們就開始上山啦

這次出遊的車輛清單

灰SV-MAX  (前期版?進氣口型狀不一樣!我家麥斯是後期的)

白舊鵝小改 (翹管感覺有顏射到‧‧)

白新鵝未改  (有改椅墊啦!)

黑新鵝未改  (套件月底到啦!也是有改椅墊)

以上是速克達組

檔車組是兩台原廠狼─老狼和狼R

一開始的前面住宅區都慢慢騎

等到開始爬山之後

第一集團的舊鵝跟狼R開始衝了

第二集團的黑鵝跟老狼跟著看的到的距離

最後的白鵝拖慢了麥斯的速度 (麥斯還雙載‧‧)

他們在後視鏡消失好幾次之後

我們決定更換一下位置

換成

麥斯帶頭

我第二

白鵝第三

舊鵝第四

兩台狼墊底

因為裡面只有我來過比較多次

對路況比較熟悉

除非是騎車技術很好

騎快真的很危險

所以就調整一下

我跟在麥斯後頭真的替他捏把冷汗

我來那麼多次136都不敢騎麥斯

因為不管壓哪邊都會磨到中柱

何況他還雙載

他是逢彎必磨阿‧‧‧

磨還好

起碼他的路線掌握的很OK

想必騎車技術不錯

跟在我後面的白新鵝

會出人命阿

車道吃滿就算了

還吃到對向車道滿

路況不熟就慢慢騎吼

後面的狼也是一樣會吃到對向

但比白新鵝好太多了 (吃不多)

136的柏油路最近新鋪

所以騎起來特別爽

不過還在做路邊的工程

所以地上泥沙多到爆

我都不敢騎太快

就怕上次的噩夢又出現

到了赤崁頂稍做休息拍張照

就繼續往下騎

後面的路我還沒騎過

所以在速度上就放比較慢

赤崁頂後段下山的路面

落差很大

對騎車技術不好的人來說很危險 (像偉立)

有一段是直線後過橋接右急彎

但路面是向下的

會看不到路

我騎過之後就注意後面的白鵝 (偉立)

哇靠

他快吃到山溝去了

那是在對向的耶

還好對向沒車

我可不想明天上社會版

往136終點的後段路

因為工程的關係

所以就慢慢騎

到了山下的萊爾富 (終點、起點各一家!萊爾富賺翻了!)

開始討論剛剛的事 (偉立危險駕駛‧‧‧)

反倒是他跟在我後面還說

我常常一過彎人就不見了

你出彎不加速的嗎‧‧偉立‧‧

我們開始教他一些殺彎的技巧

但紙上談兵效果有限

還是要靠自己去體會

停留了半個小時

開始要殺回去了

這次換我帶頭

但沒騎多久舊鵝就把我超掉了

因為上坡沒力

但是在後段的彎道

好幾次我都跟他太接近

不是我太快吧

看他在彎中還有帶一點煞車

可能是沒掌握好路線

我也好幾次在落差大的髮夾彎磨到中柱

真是危險‧‧

就這樣一路殺回起點萊爾富休息

聊了一下大家就準備散啦

今天的總結

跟前幾次跑136的感覺不一樣

這次油門跟路線的掌握有進步了

前幾次在低速髮夾彎出彎還會吃到對向

這次整趟都保持在雙黃線內

操控等級有提升

跑上癮了

下禮拜再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evolutionen 的頭像
    evolutionen

    Keep Racing 、TAIPEI Racer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