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起的晚了

因為手機放在天鵝裡面忘記拿出來‧‧

即使如此還是得用功

十點就是要吃所謂的早午餐

不過我還是當早餐吃

吃完買了杯綠茶就進去文化中心唸書

把昨天唸的日文複習完之後

再念一課新的

片假名還不是很熟看不太懂

小吃力

一樣唸一個小時之後就是畫畫速寫時間

畫到一半突然打雷

看到外面正在下大雨

心裡千百萬個幹就出來了

為什麼

因為今天騎小鵝

昨天才洗好

出門的時候還大太陽耶

過不到兩個小時就下大雨了

出門前我還把雨衣拿起來

也真他媽的太剛好

不過大雨來的快去的也快

下不到半個小時就停了

趁雨停這段時間趕快回家

去711買了個喝的準備去牽車

看到了今天最值得的畫面

兩個正妹!!!!

超正

比正方形還正

腿超長

胸部超大

臉超漂亮

可是我搆不著‧‧‧

想到這還是趕緊回家比較實在

到家又得把車擦乾

想到這幹都快罵出來了

今天有夠雖

接下來要去澳洲半個月

地球村的課又要翹了‧‧

還好月底還有剛開的入門一

回來剛好趕得上

楊小花妳在翹課我就不管妳了!

雖然我輸在起跑點

可是我會追過妳的!

哈哈哈

年底的日本自助遊我要暢行無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