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隔壁快完工了

今天早上沒被敲醒

反倒是我自然醒

吃過早餐

又是電腦到中午

膩了

膩到爆了

下午很悶熱

但是我沒開冷氣就又睡著了

熱暈了吧

醒來已經是六點快半

老爸肚子不舒服去看病

家裡沒人

約了幾個機掰找工作

大眼‧白菜‧喇叭

從8點找到11點

從橋園找到精明一街

沒一間要我們

可能跟我們太機掰有關係

但是我覺得跟時間有關係

11點都關門了誰要跟你面試!操

算了啦!

一切隨緣吧

反正我工作又做不久

做沒幾天可能就要請假

澳洲嘛‧‧聽說那邊挺涼快的

零下好幾度

感覺不錯

聽喇叭說有假日工可以打

一天一千

我想打‧‧

今天又是無意義的一天

糜爛生活‧糜爛的我

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