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那種奇怪感覺又來了

說好在大考前不去想這件事的

反而現在又有點困擾我

開始覺得我的言行又有點脫離軌道

動搖信心

但告訴自己成熟點

等考上了好大學也不遲

剩下不到兩個月

念書遠比什麼都重要

現在的我不是以前的我

最近看了以前的訊息

覺得以前的我很可笑

這是再看到白菜〝那句〞留言之後我的第一個想法〈註一〉

單方面的想法是無濟於事的

攤開在陽光下才能看得清清楚楚

老哥風光的時期在我身上不曾見過

因為我不是他

他的D-DAY盒子裡面戰績豐富

就像最近我在看諾曼第大空降裡面的軍官一樣

星星和勳章都不知道有多少個了

我羨慕嗎?

其實不會

在別人眼裡看起來可能是酸葡萄心理

但這是我在做我自己

或許會後悔當初說出的一些話

但〝一言既出,駟馬難追〞

我說過的話我一定做到

至少在考上好大學之前

我會克制‧‧‧不去想‧‧‧吧?




〈註一〉

當時那看了句話的我之後馬上反駁

但現在又看過一遍後覺得白菜說的真是有道理阿

兩個字就能道出我的當時的行為

了解我真是了解透徹心扉阿

還有不要問我那句話是什麼,我不會說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volution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